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女排多数主力球员受伤 新帅解决伤病成重中之重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5:57

  俞觉敏正式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而摆在新帅俞觉敏面前最大的问题是女排队员的伤病,从中心到主帅都希望采取多种方法尽可能减少伤病、防止伤病。

  本赛季困扰中国女排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惠若琪肩膀脱臼手术后正在恢复,主力二传魏秋月的膝伤、腕伤和阑尾炎,副攻马蕴雯、薛明、接应李娟的膝盖积水,副攻徐云丽的荨麻疹,自由人张娴的颈椎伤病还有主攻王一梅的腰伤、肩伤和大腿肌肉拉伤。伤兵满营的中国女排令主帅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带伤上阵的队员们表现出的竞技能力也大打折扣。排管中心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批示的六项要求中明确表示:加强队委会在医务监督方面的作用,聘请专门医疗顾问、充实队医力量,尽最大可能解决运动员伤病的医疗、康复和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