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取证范围不局限足球圈 警方触角伸向中超赞助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16日18:13

  昨晚,一条重磅消息传来:中超赞助商耐克公司中国市场总监李彤遭协查。

  2009年3月,耐克正式成为中超联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中超16支球队队服逐步全面更换为耐克球衣。

  据了解,中国足协与耐克的这份合作计划长达10年,以2009赛季的1500万美元为基数,之后每年的赞助额约以10%递增,10年期满后,总赞助额将超过2亿美元。

  但如今刚刚过了一年半,中国市场总监李彤就传出了被协查的消息。如果翻看之前中超赞助商阿迪达斯的赞助手笔,可以看到,昔日阿迪达斯赞助“中国之队”6年,付出了近5亿美元的费用,而这一次耐克赞助中超10年,赞助金额2亿美元。如此悬殊的赞助款,似乎能够说明一些问题。

  不过,赞助商的事情恐怕和谢亚龙扯不上关系。耐克公司2009年赞助中超之时,谢亚龙已经离开了足协。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