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揭朱骏收购利物浦内幕 8亿英镑可赞助中超160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2日09:56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继半个月前传出美籍华人富商黄健华将出资5亿收购利物浦俱乐部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成为利物浦潜在的买家。昨天,朱骏承认确有此事,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东方体育:有英国媒体报道了你正在和英国巴克莱银行进行联系,有望斥资8亿英镑,成为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买家,这个消息属实吗?

  朱骏:确实有过接触。

  东方体育:能介绍一下具体的情况吗?比如和对方接触到了哪个阶段?

视频:曝朱骏购买利物浦 8亿英镑可赞助中超160年

  朱骏:对不起,无可奉告。已经有很多家媒体给我打电话了,但我给所有人的回答都是这四个字:无可奉告。

  东方体育:在英国媒体的报道中提到,你曾于4月底在香港与巴克莱银行的代表进行了第一次接触,上周你们在上海又进行了第二轮的磋商。这个能证实一下吗?

  朱骏:还是无可奉告。在一件事情没有完成,或者没有形成结论之前,我是不会透露任何细节的。

  朱骏不愿意透露太多细节,但他承认就收购利物浦俱乐部与巴克莱银行方面有过接触,也是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

  一位了解此事的相关人士猜测,之所以昨天会有朱骏收购利物浦俱乐部的消息出来,主要是因为朱骏所在的团队不久前曾派出代表询问了巴克莱银行方面关于利物浦队的收购价格,得到的答案在8亿英镑左右。不过,朱骏方面还未就此给出自己的报价。

  在朱骏的这个团队中,还包括其他对利物浦感兴趣的财主,他们有意群策群力,共同出资,来完成这次的“团购”。昨晚10点多,在朱骏的微博中,他提到了一个词汇:融资并购。

  朱骏在微博上更新道:“什么叫融资并购:坦诚地说,开一家擦鞋铺比买下价值20亿美元的公司需要更多的现金。买一家擦鞋铺,如果开价3000美元,你就必须有3000美元。但是,如果这是一家大公司,你不仅不必筹足现金,你甚至不必看到现金,换言之,一旦涉及到了钱,你就不是在从事这项交易了。但你必须知道谁有钱……”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