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混双新搭档仍在磨合 于洋:我们不怕出问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6日20:26

    新华社江苏常州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光宇、王恒志)国羽两对混双新组合于洋/徐晨、马晋/何汉斌16日在江苏常州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八强。赛后两对选手均称仍在互相适应新搭档,还处于“磨合期”内。

    于洋/徐晨的对手是队友骆赢/郭俊杰,于洋/徐晨赢得较为轻松。比赛中,他们并没有像昨日那样猛攻猛打,而主要是在网前压制对手,更多的时候在互相跑位,利用精准的落点控制比赛节奏。这也表明,于洋/徐晨这对国羽“新搭档”正在互相适应对方。

    于洋在赛后表示,和徐晨搭配两场后,感觉越来越好。她说:“我估计差不多半年到一年,我们就能磨合得比较好了。”徐晨则表示,能和于洋配对打球自己很幸运,他说:“今天在出球上有不合理的地方,现在我们不怕出问题,出了问题及时调整改正,这是好事,这样遇到大赛才不会出问题。”

    另外一场比赛,马晋/何汉斌则赢得不轻松。在和韩国组合韩相训/张艺娜的较量中,两人首局以15:21落败;此后,马晋/何汉斌明显加快了比赛节奏,何汉斌多次大力扣杀得分,中国组合很快以21:17、21:6连扳两局获胜。

    马晋赛后说:“今天第一局我们对自己的要求比昨天高,所以失误有些多;第二局我们还是顶住了打,效果还可以。”(完)2010/09/16 20:26

相关新闻:

·林丹次局6-11落后演逆转 携手鲍春来横扫进八强
·林丹:世锦赛输球因激情不够 意外陈金王琳受伤
·王仪涵苦战三局逆转李雪芮 艰难晋级大师赛八强
·大师赛陈金次轮因伤退赛 世锦赛两冠军同命相连
·大师赛次轮:林丹陈金一喜一忧 女单八强占六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