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意甲欧联杯

欧联杯-防线低级失误连送大礼 尤文半场1-2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7日0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1点,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全面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波兰球队波兹南莱克。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再次为糟糕的防守付出代价,暂时1-2落后于波兹南莱克。

  意甲前两轮尤文图斯在联赛中表现十分糟糕,1平1负的成绩让球队饱受质疑。新赛季以来尤文在欧联杯走的却是比较顺利,4场比赛全部取胜,不过过程都并不让人信服。本场比赛,尤文主场面对小组中相对较弱的波兹南莱克在首发阵容作出了调整,门将曼宁格换下斯托拉里,防线上莱罗塔列顶替博努奇,格里格拉替换莫塔。中场兰扎法梅首发,前锋线则由亚昆塔与皮耶罗组成搭档。

  开场3分钟,波兹南莱克前场断球反击,佩茨克距离大门28米远射偏出。第9分钟,皮耶罗禁区左肋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第10分钟,尤文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任意球再次轰到门前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2分钟,德切列左路传中,皮耶罗小禁区附近凌空垫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13分钟,尤文遭受打击,波兹南莱克快速反击,梅洛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并且向梅洛出示黄牌,路德内弗斯一蹴而就,1-0,客场作战的路德内弗斯取得领先。

  第22分钟,兰扎法梅大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皮球高出球门。1分钟后,兰扎法梅突破后直塞,亚昆塔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5分钟,亚昆塔禁区弧位置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弹出。波兹南莱克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徳尤尔徳耶维奇右路快速插上禁区前闪开空挡之后低射,皮球被曼宁格得到。第30分钟,尤文的防线再次出现低级失误,格里格拉右路轻松被对方摆脱,克里维茨杀入禁区打门被曼宁格出击挡出,但是门前的路德内弗斯补射空门得分,波兹南莱克客场2-0领先。

  第34分钟,皮耶罗中路直塞,兰扎法梅左路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5分钟,西索科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前,尤文换人调整,莫塔换下德切列。补时阶段,尤文图斯扳回1球,皮耶罗任意球给到门前,波兹南莱克门将出现失误,基耶利尼头球补射得分。上半时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暂时1-2落后于波兹南莱克。

  尤文图斯(4-3-3):13-曼宁格/33-莱罗塔列、21-格里格拉、3-基耶利尼、29-德切里/27-克拉西奇、5-西索科、4-梅洛/9-亚昆塔、10-皮耶罗、20-兰扎法梅

  波兹南莱克(5-4-1):27-克托洛夫斯基/3-徳尤尔徳耶维奇、22-沃伊特科维亚克、23-基库特、5-阿尔伯莱达、25-亨里克兹/10-克里维茨、21-伊尼亚克、14-斯蒂里奇、17-佩茨克/16-路德内弗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