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德尔内里盼来日再执教卡萨诺 点评尤文后腰配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16:14

    搜狐体育讯 对尤文图斯主帅德尔内里而言,今晚将与前东家桑普多利亚队的较量更像是一场小测验。当年被他器重的球员也许对他还有感情,而当年被他压制的球员以及“永远不会原谅德帅和马罗塔”的桑普主席加罗内也许真的有办法激励全队在尤文的主场取得好成绩。

  所以德帅在迎战水手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向前爱将卡萨诺打起了心理战。“绝不说绝不,也许有一天我能再次执教卡萨诺,这也许发生在尤文,也许发生在其他球队。”

  德帅还在《米兰体育报》上谈起了卡萨诺。“我希望今天的比赛中卡萨诺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当我在桑普时,我完成我的工作而他完成他的,我们之间有过一些误解,但关系保持得还不错。安东尼奥(卡萨诺)是那种任何球队都需要的球员。”

  “我自信自己是卡萨诺遇到的好主帅之一,我对他的使用也很正确:去年的超级表现后他现在跻身了国家队,而意大利足球再次重现了一个真正的运动员和一个好人。”

  德帅接下来将话题转回比赛,谈起了对阵桑普时的中场配置。“梅洛确实十分重要,他能给球队需要的平衡,我对他很信任。”

  “只要从伤病中完全康复,阿奎拉尼就能和马尔基西奥组成不错的搭档。”

  最后德帅直接将主力阵容的关键部分全盘推出。“亚昆塔能上但不能踢满90分钟,所以皮耶罗和夸利亚雷拉将首发。此外我还没确定莫塔和格里格拉谁首发。”

  “明天的比赛球票应该已经售罄,而尤文必须拿下此战。击败桑普对尤文新赛季士气的提升尤为关键。”(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