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广州足协秘书长否认协查 谢志光笑对“被失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7日01:55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我这段时间都在为筹备亚运足球赛忙得够戗。我都不知谁说我‘失踪’了?”面对“被失踪”的消息,广州足协秘书长谢志光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哭笑不得。

  昨天,有消息称“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前几天‘消失’过”,原因是被足坛反赌打黑专案组带走协查。

  “现在关于足球扫黑的事很多都是以讹传讹,把大家都搞得糊里糊涂,假的都传成真的了。呵呵,真拿这些(消息)没办法。”谢志光说。他表示,自己最近半年一直都忙得不可开交,年初是忙广州队转让,夏天是督战广州男女足参加广东省运会,还有就是一直在筹备亚运足球赛。除此之外,他最近一个月还率队积极筹备“广州温哥华结好25周年足球友谊赛”。

  该比赛9月15日在大学城广州大学足球场举行,对阵两队分别是由广州市市长万庆良率领的广州队和由加拿大温哥华市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领衔的温哥华队(详见本报9月16日A46版报道)。

  “比赛前后很多记者都在场,广州、温哥华的市长也都在场,你们也看到我一直在忙,我实在不明白怎会有人硬要说我‘失踪’呢?”谢志光笑着承认当初获悉此消息时的确有点生气,但很快就平静过来。

  据悉,谢志光原本将在9月19日前往北京参加中国足协召开的备战伦敦奥运会、世界杯外围赛的会议。不过由于亚运足球赛筹备工作紧张,谢志光只能留在广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