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圈内人暗示陆俊黄俊杰失踪 称足协在等警方消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07日12:53

  【本报讯】中国足坛的打假反赌风暴终于刮向了裁判,著名裁判陆俊、黄俊杰日前双双神秘“失踪”,据称他们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数天前,陆俊还曾经出现在某电视台做节目,但是最近他的手机已经无法接通,而黄俊杰的手机同样处于关机状态。这被认为是两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信号,中国足协相关工作人员暗示传闻属实,“我们也在等待警方的消息。”

  自龚建平在2003年被判刑之后,从来没有足球裁判“出事”的新闻,而在近半年来的打假反赌行动中,各路人马纷纷落网,唯有裁判成为真空地带,显得极不寻常。陆俊、黄俊杰突然“失踪”,分析人士指出,极有可能是前中国足协裁委会张建强落网之后供出了“黑哨名单”。张建强掌管裁判工作期间,大力扶植“嫡系”,陆俊和黄俊杰虽不断被指称执法不公,但一直获得重用。

  陆俊是多次中超联赛“金哨”得主,曾经执法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还因为出示了那届世界杯的第一张红牌而名噪一时。而黄俊杰也同样是国际级裁判,在足球圈地位极高,曾多次代表中国足协在洲际比赛中执法。他在圈内人脉很广,目前许多年轻裁判都是他的学生。

  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裁判始终是众矢之的,黑哨是球迷最为痛恨的丑恶现象。如果陆俊、黄俊杰出事被证实,也意味着中国裁判界将刮起飓风级的风暴,一大批黑哨将浮出水面。(舒桂林)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