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队女双重组寻求最佳拍档 王晓理将搭档于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7日03:21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国大师赛前,国羽调整了女双、混双组合。由于杜婧伤势一时难以恢复,于洋便和王晓理搭档女双。在保留成淑/赵芸蕾的基础上,又让马晋和钟倩欣搭档,国羽此举力求在明年奥运积分周期前确定最优的女双组合。

  这是于洋和王晓理首次配对参加国际比赛,实际上两人已经合作打了一个赛季的联赛。“在武汉的时候,我每一场球都在和她(王晓理)配,这是我们最好的练兵机会,毕竟世界最强的选手都在国内。”于洋称一个赛季下来,和王晓理的默契度越来越高。

  在于洋看来,年轻几岁的王晓理跑动快、头脑灵活,能带动她跑起来,“这跟杜婧没有可比性,但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争取更多的胜利。”在讨论新的女双配对时,这两人也被看作是现今最强的女双组合,首轮比赛,两人也轻松取胜。身为年轻人,王晓理也表示于洋给了自己更多的热情,“她总能在场上调动起我的热情,不像以前自己总是不能很快进入比赛,现在投入得很快。”

  王晓理此前的搭档是马晋,后者现在和钟倩欣搭档女双。此外,马晋的混双搭档也由郑波换成了何汉斌,此前合作长达4年之久的于洋/何汉斌就此分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