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大师赛国羽队再折悍将 陈金受伤中途退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5:24

  本报常州专电 (记者毛烜磊)昨天,在羽毛球大师赛第二轮角逐中,继前一天王琳之后,又一位新科世锦赛冠军因伤退赛——男单大将陈金大腿拉伤,第一局告负后,第二局提前退赛。

  昨天的比赛原本毫无悬念,陈金对阵的是中华台北的周天成。不过,陈金从一开始就落入被动,显得步伐缓慢。18比21丢掉首局后,第二局又是一路落后。在8比16大比分落后时,陈金突然向裁判示意,最终因伤放弃了比赛。

  陈金的突然退赛让记者区一片混乱。“第一天和韩国选手的比赛有点激烈,拉伤了大腿,今天速度完全提不起来。”陈金解释说,“第一局打完后,感觉就很不好。教练希望我能坚持一下,后来第二局的一次起跳扣杀,又挫了一下,实在坚持不了了。”

  陈金说自己是急性拉伤,估计休息10来天就没事了。不过,他否认是为了亚运会保险起见而放弃比赛的,“亚运会太远了,现在还不知道参赛名单呢。当然亚运会肯定是最重要的,我现在能做的,也是先减少伤病,调整好状态。单打只有两个名额,队里还有林丹、鲍春来、谌龙、杜鹏宇……竞争很激烈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