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陈金挺进决赛 混双与女单锁定金牌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8月29日13:40

  本报讯(记者 朱彦) 北京时间昨晚,江苏选手陈金在首局失利的局面下、轻松扳回两局,2比1逆转丹麦老将盖德,从而连续两届闯进羽毛球世锦赛决赛。在林丹和鲍春来都被淘汰后,陈金成为中国男单夺冠的唯一希望。

  陈金和盖德之前有过9次交锋,陈金以6胜3负占优,不过两人最近一次交锋还是2008年的法国超级赛,盖德当时以2比0战胜了陈金。昨晚首局失利并没有影响陈金的斗志,他在后两局充分利用自己速度优势压制对手,以总比分2比1率先闯入决赛。由于林丹鲍春来此前均已被淘汰,陈金若能成功加封世锦赛男单冠军,将有望冲刺“男一号”。

  在之前结束的混双比赛中,随着何汉斌/于洋2比0轻松淘汰来自中国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他们将与郑波/马晋成功会师决赛,这意味着中国队提前收获了阔别9年的世锦赛混双金牌。

  而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国羽小花王琳发挥出色,仅用31分钟直落两局战胜丹麦名将鲍恩。因为另一场半决赛在国羽两名小花汪鑫和王适娴之间进行,所以国羽已提前锁定女单冠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