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俞觉敏:周苏红不参加亚洲杯 先适应国家队节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6:0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其实国外的运动员进进出出国家队多正常啊,三十几岁怎么了,别的队里不多的是嘛,其实这年龄是打球最成熟的时候。为什么我们总喜欢贬低自己不行呢!”重新入选国家队的周苏红近日在微博里发表了一番感慨之言,字里行间透露出一股不服输的劲头。

  身处如今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2岁的中国女排当中,31岁的周苏红确实是显得有些“老”了。在她回归之前,队中年纪最大的李娟也不过是28岁。反观“黄金一代”的姐妹们,结婚生子,读书求学者皆有之,只剩下她一个还留在球场上,跟那些小妹妹们一同训练、比赛。由于此前已有大半年时间没有正常训练,而距离世锦赛开始又只剩下一个多月,外界对周苏红能为队伍实力带来多大改善也存在一些质疑,这也是她发出此番感慨的主要原因。

  新任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表示,周苏红不会参加即将揭幕的2010年女排亚洲杯,只是会在20日直接到太仓与国家队会合。亚洲杯结束后中国女排将进行世锦赛前最后的封闭集训,这也让周苏红将有更多时间来重新适应国家队的节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