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东国际划船中心第二次会议 团员变身“考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6:30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9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团队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中最别开生面的是考试的环节,团队成员都得做一张考卷,考试的内容包括团队的通用知识,对赛艇、皮划艇项目的了解,还有“考生”自己的岗位职责、活动区域、功能房服务等,很有针对性。

  据悉,在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团队的工作成绩显著,尤其是将原来团队的22个部门划分成竞赛、后勤、属地保障、综合4大块,各由一名专职领导负责,并对口与亚组委进行协商。如今,整个团队的运行方案也已经全面落实,进入了督促与开展的阶段。

  针对目前团队负责的广东省船艇训练基地与国际激流回旋赛场两块场地的物资未全部到位的情况,团队在10月13日前的新阶段中,将放弃国庆休假,紧抓竞赛组织保障工作,以争取在10月13日完成竞赛工作到位、可以进行比赛的目标。而最后一个阶段,团队还将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试运行,例如请运动队来检验一下航道,请领导来验收就可以试运作一下贵宾接待工作,请媒体来采访就可试运作一下媒体接待以及新闻中心、媒体工作室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