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赛泰山脚下穆勒称雄 马海军屈居赛段第四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7日06:09
  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天在泰山脚下结束了第五赛段的较量,结果凭借最后坡路的冲刺能力,德国纽特里什车队的穆勒率先达到终点,并将失去一天的黄衫夺回,他的队友弗奇斯落后11秒获得赛段第二,伊朗大布里斯队车的阿斯卡里冲到第三位。

  第五赛段之后,德国穆勒以15小时15分42秒的时间排第一,澳大利亚的大卫·唐纳落后34秒排第二位,美国队19岁的苏密希尔落后41秒排第三位。由于余下的比赛是城市绕圈赛,如果不出大的意外,穆勒的黄衫地位难以撼动。

  中国国家队的马海军落后阿斯卡里一个车轮屈居赛段第四名,队友姜坤也随后完成比赛,并且姜坤一举把总成绩提高,成为大中华区最佳车手。爬坡王方面,香港队张敬炜依然保持十一分的积分,第五赛段的冠军穆勒获得十分,排在第二位。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