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不上学不训练王濛玩失踪 谢杏芳明年赴北大读研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7日04:02
  王濛玩失踪

  日前,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正式录取王濛等运动员为该校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但自9月7日报到日以来,王濛都未来学校;目前,国家短道速滑队正在北京集训,但工作人员已近两周没见到王濛参加训练。

  王濛哪里去了?她的老师、领队、父母都不能给出答案。沈阳媒体连日来数次拨打王濛的电话,也已无人接听。早在今年3月初冬奥会刚刚结束时,就有媒体称王濛可能退役。但王濛父亲王春江昨日表示:“王濛是退役还是继续练,要国家说了算,我们家长一直都支持国家的决定。” 李一男

  谢杏芳明年赴北大读研

  自去年11月宣布退出江湖后,谢杏芳眼下的正式身份是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官员。不过做官员并非谢杏芳的目标,她表示将在明年9月进入北大攻读社会学研究生,以圆儿时梦想。张宇翔

  NBA首富战胜癌症

  NB开拓者队的老板保罗·艾伦最近表示,他现在体内的癌细胞已经全部清除。艾伦在去年11月份被确诊为非何杰金氏淋巴瘤。他是微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在2010年的福布斯富豪榜上他以135亿美元位居全球第37位,是联盟头号富豪(网队的俄罗斯老板位居第二)。

  责任编辑:肖腾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