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陈金因伤退出羽毛球大师赛 为急性拉伤无碍亚运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0:10

  本报讯(记者 朱彦) 继前日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因伤退赛之后,男单冠军、南京球员陈金昨天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正赛次轮第二局以8比16落后对手后,右大腿拉伤的他宣布退赛。

  据记者了解,昨天比赛一开始陈金就表现得有点反常,动作显得迟缓。退赛后,陈金解释道,“世锦赛拼得太厉害了,回国以后一直没时间好好调整,今天第一局打完就不太舒服,教练说毕竟是主场作战还是尽量打完,但后来接吊接杀包括后场球都很难控制,害怕伤势加重,选择了退赛。”

  陈金退赛后,外界对这个新科世界冠军能否参加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产生了疑问,不过据记者了解,陈金此次大腿受伤属急性拉伤,并不严重,而选择保守退赛,也是为了保证自己能进入亚运会阵容。毕竟国羽男单只有2张入场券,竞争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