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沪两强迎遭遇战 延边难阻恒大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9月17日10:32

  湖南VS南京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18日 16:00

  湖南队最近几轮出现了战绩的下滑,上轮在一场两湖球队的比赛中又1-3不敌湖北队,可以说本赛季已经彻底无缘中超,而且从目前积分来看也是保级无忧,余下的几场比赛应该是以锻炼队伍为主。本轮面对保级球队南京队,湖南队没有太多压力。

  南京有有队目前的积分只有13分,比北理工只多1分,按照目前的保级形势来看,十分严峻。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南京队余下的比赛每一场都不能有失,不然他们将告别中甲。本轮面对升班马湖南队,南京队必须全取3分才能有保级希望。

  本赛季南京队赢球的场次屈指可数,而败于南京队脚下的球队也就是那么几支,其中就有湖南队。本轮湖南队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球队更多的还是要锻炼球员,因此南京队很可能再次战胜湖南队,当然前提是湖南队不希望在主场赢球,需要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将是湖南队本赛季倒数第二个主场。

  胜负预测:湖南湘涛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