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沪两强迎遭遇战 延边难阻恒大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9月17日10:32

  理工VS湖北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18日15:30

  理工上轮在一场保级战中不敌日之泉,从比赛的场面来看,学生军的输球也算是无可争议,全场比赛都被日之泉压制,由此可见半职业的球队与职业球队的差距还是十分明显的。本轮北理工坐镇主场迎战湖北队,对方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北理工只要战术布置得当或许可以在生死边缘完成自我救赎。

  湖北队上轮主场赢下了同为升班马的湖南队,可以说捍卫了自己的主场尊严,但是本赛季湖北队已经冲超无望,余下的比赛或许湖北队更多的会以练兵为主,并在下赛季有所图谋。本轮北上京城,湖北队无欲无求,练兵将是首要任务。

  两队的首次交手中湖北队主场小胜北理工,学生军在那场比赛中打的还算不错,但是高温天气使学生军的体能下滑严重,本轮回到主场,进入秋季的北京天气也不是太正常,也许依靠天气因素学生军可以在主场拿下湖北,为自己的保级之路赚的宝贵的3分。

  胜负预测:北理工主场胜

  安徽九方(轮空)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