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火枪手受伤引出国米多重隐患 冬季引援势在必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9月17日12:05

    搜狐体育讯 国米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大手笔,尽管留住了夺得三冠王的全部主力,但失去巴洛特利之后,国米进攻线的板凳深度有所下降。潘德夫的受伤,进一步凸显出这个问题。而在战术方面,《米兰体育报》预测,由于国米近期的表现并不理想,周末国米对巴勒莫的比赛,贝尼特斯很可能会将4321阵型变为4312。

  潘德夫半年前才从拉齐奥回到国米,尽管不是很大牌,但这位能打边锋、第二前锋、前腰等多个位置的马其顿火枪手在教练的战术版图中,一直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国米客场对阵特温特,潘德夫下半场受伤下场,经诊断需休战15天,恐将无缘9月25日国米与罗马之战,而在这之后,国米还要与不莱梅、尤文交手,可以说潘德夫的伤来得很不是时候。

  贝尼特斯执教国米以来,国米已经打了5场比赛。穆里尼奥曾告诫贝尼特斯,只要贝尼特斯按他上赛季的老套路走,国米这赛季的成绩不会走下坡路。不过同样是4321,贝尼特斯5场正式比赛仅取得进7球失6球,2胜2平1负的成绩,0-2不敌马竞丢掉欧洲超级杯,让国米六冠王的梦想提前破灭。

  潘德夫的受伤,给了贝尼特斯一个变阵的契机,因为从国米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无论斯坦科维奇、比亚比亚尼还是库蒂尼奥,都无法满足贝尼特斯对边路球员的要求,《米兰体育报》认为,周末国米客场对阵巴勒莫,贝尼特斯很可能会变4321为4312。

  国米四后卫不会有什么变化,从右至左依次为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中场方面,使用双后腰时,萨内蒂、坎比亚索是贝尼特斯的首选,若在中路增加一名球员,贝尼特斯更倾向于莫塔、斯坦科维奇两名在进攻上比较有特点的球员,而蒙塔里、马里加都可以出任替补,贝尼特斯最近几轮比赛都很器重马里加,马里加在场上的表现也很积极,不过其进攻的能力实在是需要加强。

  变阵为4312,对于贝尼特斯来说,不仅可以加强中场的拦截力度,而且板凳深度也可以得到提升。后腰位置上,国米人员相对过剩,前腰位置上,库蒂尼奥可以给斯内德打替补。锋线上,米利托、埃托奥将联袂首发,贝尼特斯来到国米后,埃托奥就表示希望自己能更靠近对方的球门,变阵正可以满足埃托奥的这一要求。

  潘德夫受伤,同时也引出一个问题,那就是冬季引援。国米首席执行官保利洛承认,尽管夏季没有什么动作,但如果发现问题,国米将会在冬季进行弥补。巴洛特利加盟曼城之后,就因伤病高挂免战牌,预计11月才能复出,这对国米、曼城可以说是个两败的局面。虽然保利洛表示,国米目前并没有引进帕斯托雷、卡卡的计划,但如今国米在进攻线上,的确人员比较紧缺,无论库伊特还是弗兰,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