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宝贝之星:职业平模争第一 盼现场跳啦啦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7日14:03

    搜狐体育讯 三亚沙排赛沙排宝贝张妮娜,今年23岁,身高1.66米,体重42公斤,三围83-59-83。

  职业为平面模特的张妮娜,已经“久经沙场”,拍过很多的片子和作品,被称为精灵芭比的妮娜称自己其实是气质淑女,虽然很多人鉴于她模特身份,会觉得有距离感,但是走进以后,你就会喜欢上这个其实非常亲切的女孩子。

  大多数朋友在和nina交往时,都感觉她是个积极上进的女孩,并且和她相处,她就是大家的开心果,给大家带去不少乐趣,只要你成了nina的朋友,你就会发现和她在一起一点都拘束不起来,并且nina肯吃苦,知道照顾朋友,不过说话有时候太直了,但是只要你了解她,你就会明白,她是为朋友好。

  Nina平时喜欢绘画,由于工作的原因,也很喜欢研究服饰搭配,她相信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所以自己也可以是自己的偶像。在说到喜欢的运动时,nina称喜欢圆圆的东西,因此也非常喜欢球。读书的时候,打排球还得过奖,她认为只要熟悉了一样东西,就很容易掌握了。这也许和nina的聪明有关。

  搜狐:你觉得参加此类活动,对你的生活有什么积极影响?

  张妮娜:我很向往大海,很贪恋蓝天白云沙滩的美景,如果再加上穿着泳衣在沙滩上打排球的专业运动员美女们,那简直就是人生最美的事情了,哈哈,所以一定要争取去三亚啊。

  搜狐:你看过沙滩排球的比赛吗?如果你有机会走到三亚沙排赛的现场,你会用什么方式为沙排队员们加油?

  张妮娜:当然看过啦,加油的话,我最在行了,我有超级大的大嗓门,最重要的是我会跳啦啦舞,如果能有幸去三亚为沙排姑娘们加油,我一定会跳着啦啦舞助威。

  搜狐:如果你有机会成为三亚沙排宝贝前三名,到了三亚后会有一些公益活动,你是否愿意参加?你怎么看这些公益活动?

  张妮娜:当然愿意,公益活动能增加大家之间的亲和力和感情的渗透力,在现在纷杂的社会中,是最能提升自己心绪的运动,更何况还能因为认识更多的朋友,何乐而不为。

  搜狐:为什么会来参加三亚沙排赛宝贝评选?认为自己可以在此次选拔中取得怎样的成绩?

  张妮娜:其实很简单,就是想当第一。我对自己一向很有自信,既然来参加了,肯定相信自己,所以别的不说了,争取拿第一吧! (搜狐体育 王春燕)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