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黄健翔微博爆中德之战是假球 平局是花钱买的?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7:19

  本报讯 随着谢亚龙、蔚少辉等人的落网,关于国家队的各种假球、黑金等方面传闻就四起。昨天,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微博再次揭露了一条关于国家队假球的疑案。

  黄健翔在其微博中说:“去年5月底国足1比1打平德国,高洪波带队首秀。数日后,一德国记者打电话给我求证:有人买通了德国队让他们不赢,他听说XXX政府有人出面。我说:1.我没有渠道证实;2.我认为不可能,一个地方政府凭什么为国足掏钱?利益无关啊。他接受了,遂放弃调查。真要舍得花钱给国足买好成绩倒好了,怕是有人涉赌谋私了。”

  随后,黄健翔补充说,“现在回忆起来,也许这个德国记者的信息部分真实,部分失准——确实有人做了德国队工作,但是出钱的不是地方政府,而是别的人。另外,给国家队买好成绩的事,真要是回回都买进世界杯,倒也好了,只怕是,某些人买的,卖的,都是为了自己的私利。”

  除此之前,黄健翔在其微博和博客中都提到了过去几年里关于国家队、国奥队一些引人怀疑的部分比赛,其中包括2008年6月6日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对卡塔尔的失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小组赛第一场1比1平新西兰,还有2004年3月奥运预选赛,武汉,国奥1比1平某东南亚弱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