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乙-佳一60秒1传1射扮救世主 科特3-2翻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9月18日01:55
组图:佳一先传后射成救世主 科特布斯逆转亚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0:0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四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客场3-2逆转取胜亚琛。本场比赛,赛前被德国媒体认为铁定重返首发阵容的邵佳一继续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第53分钟,他替补克隆纳维特登场。第77分钟,邵佳一助攻佩特森扳平比分,邵佳一连续第二场联赛送出助攻。仅仅1分钟后,邵佳一又在距离球门28米处任意球直接得分帮助球队神奇反超了比分。他本人也创纪录般连续两场攻入任意球。邵佳一只用了1分钟就扮演了球队的救世主,帮助球队成功翻盘。

视频:邵佳一任意球破门演救世主 科特布斯逆转亚琛
视频:亨利进球后踹门将 伊布踢90后新星 蒿俊闵难登场

  联赛战罢三轮,科特布斯队2胜1平,进9球失6球保持不败,位居联赛第5,而亚琛队2平1负依然不胜,进3球丢6球,排名第14位。在周二凌晨的比赛里,科特布斯在主场5-5战平卡尔斯鲁厄。比赛中,邵佳一成为全场最大亮点,他在球队2-5大比分落后时临危受命,替补登场3分钟后便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成3-5,4分钟后他的任意球又造成对手门将脱手,队友佩特森补射命中。

  邵佳一如此惊艳的发挥,让各路媒体在赛前均将其放入了科特布斯首发阵容里。然而,对阵亚琛的比赛,主帅沃利茨真正调整的人员只有一个,便是用前多特蒙德青训产品许内迈尔换下了上一场表现不佳的中后卫斯特赖希。

  第5分钟,克鲁斯卡直塞球找锋线上的尤拉,后者在对方后卫贴防下未能拿住皮球。第6分钟,阿德伦边路突破为球队赢得中场右路的任意球,阿菲耶将任意球开向亚琛禁区,对方后卫将球解围。第7分钟,乌勒达格中圈附近对克鲁斯卡犯规被当值主裁口头警告。第10分钟,克隆纳维特距离球门30米外的左脚劲射,皮球偏出球门左边立柱。

  第14分钟,佩特森在右路跟阿德伦进行配合,后者切入禁区后低平球传中,对方门将霍斯将球漏过,佩特森未能赶上步点,错过近在咫尺的打空门机会。第17分钟,佩特森接应阿菲耶的界外球,转身趟过对方后卫后传中,对方门将霍斯判断准确,及时出击将皮球截获。第19分钟,相马崇人从左路策动的攻势,尤拉在底线附近的勉强传中球又被霍斯拿到。

  第20分钟,亚琛获得全场第一个角球。斯特尔贝尔将球开向门前,布尔岑斯卡解围不远,乌勒达格禁区外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第22分钟,阿菲耶右路传中,霍斯抢在佩特森之前飞身将球双拳击出。第28分钟,亚琛左路的快速反击,皮球来到科特布斯禁区边缘,好在许内迈尔及时补位将险情化解。

  第31分钟,亚琛队在禁区边缘的2过2撞墙式配合,斯特尔贝尔在禁区边缘的垫射被基斯鲍姆奋力扑出底线。第35分钟,尤拉接到克鲁斯卡的挑传突入禁区内的左脚抽射,被对方门将霍斯将球挡出。第39分钟,相马崇人后场长传球找锋线上的尤拉,后者的头球吊射被对方门将霍斯候个正着。第41分钟,佩特森禁区内小角度劲射被对方后卫堵了枪眼。科特布斯角球未果,亚琛发动快速反击,斯特尔贝尔禁区右侧接到霍格尔的分球后左脚兜射球门远角,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入网,0-1,科特布斯落后。兴奋的斯特尔贝尔因为脱衣庆祝吃到一张黄牌。

    第45分钟,科特布斯赢得半场前最后的机会。克鲁斯卡开出右侧角球,尤拉在前点蹭了一下皮球,佩特森在后门柱头球冲顶得分,1-1,科特布斯迅速扳平比分。状态神勇的佩特森前4轮联赛场场进球。半场结束,两队暂时1-1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亚琛发动闪电战,亚格拉斯妙传霍格尔,后者距离球门16米处的劲射再次敲开基斯鲍姆把守的城池,1-2,科特布斯再次落后。

    第53分钟,邵佳一替补克隆纳维特登场。第55分钟,菲斯哈默尔对阿德伦凶狠的铲球换来一张黄牌。第57分钟,亚琛利用角球机会由戈耶打入一球,但是主裁判示意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第58分钟,戈耶禁区内低平球传中被许内迈尔及时大脚解围。第59分钟,邵佳一及时回防,在禁区外头球解围,成功化解一次险情。

  第63分钟,邵佳一与队友阿菲耶夹击防守戈耶,成功将球断下。第64分钟,尤拉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库尔特跟上的劲射,皮球射偏。第66分钟,雷梅林克登场替下库尔特,出任右前卫。邵佳一移到中路组织进攻。第67分钟,亚琛左路45度传中,戈耶头球顶向球门远角,基斯鲍姆已经缴枪,好在许内迈尔及时回防将皮球解围。第69分钟,邵佳一回到后场接应队友传球。接着又迅速插入禁区,可惜他的铲射动作慢了半拍,未能触及阿德伦左路传中球。

  大举压上的科特布斯被亚琛频频从两个边路撕开空当打反击,可惜主队把握机会能力欠佳,错过多次得分良机。第73分钟,邵佳一中路送出妙传,右路的雷梅林克送出传中球,可惜中路没有队友跟上。第75分钟,邵佳一禁区边缘打算分球,被防守球员识破意图将球破坏。第76分钟,尤拉禁区内做球,雷梅林克跟上捅射,皮球被对方门将霍斯用腿挡出。第77分钟,科特布斯打出精彩配合,雷梅林克左路带球突破后将球分到中路,尤拉在前点将球漏过,邵佳一中路将球巧妙分给右路跟进的佩特森,后者推射球门远角得分,2-2,科特布斯扳平了比分。邵佳一连续两场送出助攻。佩特森则连续第二场梅开二度。

  仅仅1分钟后,科特布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邵佳一距离球门28米处任意球直接得分,又是一记诡异的电梯球,皮球在运行过程中发生了明显的改向,对方门将霍斯毫无办法,3-2,科特布斯神奇反超了比分。邵佳一连续两场攻入任意球。

  随后的比赛,科特布斯成功顶住了亚琛的多次反扑,将一球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音想。最终,凭借邵佳一在1分钟内1个进球1个助攻的神勇表现,科特布斯3-2逆转亚琛取胜,联赛里3胜1平,继续保持不败。

相关新闻:

·日本队友博客狂赞佳一 任意球真是他秘密武器!
·佳一用进球回击郑大世 他才是德乙第一东亚球星
·邵佳一再度当选全场最佳 官网授勋左脚重炮先生
·昔日谢晖地盘肆意撒野 佳一终解1860时代之雪恨
·三脚任意球带来三个进球 邵氏弧线完成华丽升级
·科特布斯两战托出真正帝王 佳一再刺激主帅心脏

  科特布斯(4-4-2):1-基斯鲍姆/3-阿菲耶,25-布尔岑斯卡,21-许内迈尔,7-相马崇人/24-克隆纳维特(53’ 20-邵佳一),16-库尔特(66’ 34-雷梅林克),18-克鲁斯卡,10-阿德伦/9-尤拉,26-佩特森。

  亚琛(4-1-2-1-2):22-霍斯/5-菲斯哈默尔,17-斯特勒,19-奥拉耶格贝西,32-亚岑巴策/5-克拉特茨(85’ 16-穆勒)/37-霍格尔,31-乌勒达格(83’ 18-阿尔斯兰)/25-亚格拉斯/14-戈耶(72’ 9-奥尔),7-斯特尔贝尔。

 

  主裁判:米夏埃尔-魏纳

佳一队友娇妻乃铁杆球迷 日本名模曾踢野球(图)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