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被迫重启里贝里收购案 西媒给出转会关键日

2009年08月13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皇马还没有放弃里贝里,这是《马卡报》带来的最新报道。该报称弗洛伦蒂诺还没有放弃在今年夏天让四大联赛头牌球星齐聚伯纳乌的梦想,卡卡、C罗与本泽马都已经成为了皇马的一员,现在只剩下了里贝里还没有前往伯纳乌报道。《马卡报》说现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20多天的时间,弗洛伦蒂诺认为这足够完成一笔转会,现在还没有到说放弃的时候。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皇马如果购入里贝里将成为无敌战舰!
皇马目前的阵容已经不需要引进里贝里了!
里贝里应该去国米或者切尔西!

  之前曾有消息称皇马已经决定效仿上赛季对C罗的做法,先与里贝里草签一份合同,然后等到明年夏天再实施收购。但计划不如变化,现在看来,皇马无法简单照搬使用过的战术,去年夏天C罗除了皇马之外并没有别的追求者,但现在,为了里贝里而疯狂的可不只是皇马一家。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亲自给鲁梅尼格打了电话,并可能亲自前往慕尼黑举行谈判,而从意大利也传来消息,缺少一名前腰的国际米兰准备拿出5000万欧元完成对里贝里的收购。西甲十大放弃球星(图)

  竞争者的介入迫使皇马不得不修正计划,因为谁也不知道阿布拉莫维奇与莫拉蒂会怎么做,前者在今年夏天还没有完成大手笔收购,而后者刚从出售伊布的交易中大赚了一笔。弗洛伦蒂诺认为不能够坐以待毙,必须主动出击,就算无法成功购入里贝里,至少也要给竞争者们制造一些麻烦,不能让他们轻易夺走皇马的目标。前几天巴尔达诺曾制定了一个清洗计划,准备用内格雷多、范德法特、罗本与斯内德在转会市场上换回8000万欧元,现在看来这个计划就是在为购入里贝里配套——拜仁方面一直坚称里贝里的身价为8000万欧元。而《马卡报》则提供了另一种说法,即皇马将用3000万欧元(实际就是清洗范德法特与内格雷多所多)外加斯内德与罗本交换里贝里。卡西情人获最美女记者(图)

  里贝里的态度没有改变,他依旧渴望能加盟皇马。在周中法国对法罗群岛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在拜仁一直以受伤为借口请病假的里贝里主动请战,上场踢了25分钟,尽管拜仁方面称这是好事一件,总经理霍内斯称这有利于里贝里尽快找回状态。但西班牙媒体却认为霍内斯不过是在打肿了脸撑胖子而已,因为里贝里是明摆着在和拜仁对着干,而这无疑是得到了皇马的幕后支持。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就很肯定地表示皇马还没有放弃里贝里:“转会市场关闭前他们还会再次尝试,我个人认为德甲很难留住里贝里。”C罗被前女友拦截

  西班牙媒体认为本周五,即8月14日是一个关键日子,据称在里贝里的合同中一个条款规定如果他在2009年8月14日之前没有公开向拜仁提出转会的话,就可以得到一笔不菲的所谓“忠诚奖”,换句话说,在这一天过去之后,里贝里就可以毫无顾忌地正式向拜仁摊牌要求离开。不过里贝里还没有下定决心要不要这么做,他希望皇马能先取得突破,说服拜仁坐到谈判桌前,然后自己再来施加压力。(搜狐体育 拉佐)卡西为美女记者做小三(图)

相关链接: 

  C罗马德里470万欧购豪宅 超大田园3258平米(图)

  皇马杀手反悔拒绝包办婚姻 追求幸福要去罗马城

  FHM评世界最美体育主播 卡西梦中情人榜首(图)

  皇马卖一人两年亏900万 中场大将威胁自由转会  

  桑巴红人警告C罗要学会做人 道破皇马成败关键

  巴西队训练卡卡成焦点 皇马新宠给球迷签名(图)

  皇马巴萨六星连珠谁更强 邓加:战舰1场须赢5球

  皇马欲清洗四将获8000万欧元 必走两人浮出水面

  卡西痴迷热恋竟单相思 为最美女记愿做小三(图)

·辩论话题:里贝里来不了皇马!
正方
反方
正方:支持,皇马在耗资近3亿接连吃进9名球员之后,已经没有转会经费了,只不过是炒作而已 反方:反对,皇马从来都让人琢磨不透,买卖球员喜欢闪电战且从不讲价,要真买下里贝里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