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补时最后丢球皮耶罗无奈 尤文队憾平波兹南莱赫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8日02:08
  晨报讯 (记者 宋翝)36岁的皮耶罗仍是尤文的王子。昨天,在欧联杯A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主场3比3战平波兹南莱赫。鲁德内夫斯为客队先攻入两球,皮耶罗先是两次助攻基耶利尼破门,又上演世界波反超对手。不过补时的最后一分钟,鲁德内夫斯上演帽子戏法扳平比分。

  打入世界波的皮耶罗赛后难掩失望,“没能赢下一场最后一分钟都还在掌握之中的胜利让我们很失望。开局我们0比2落后,但我们聪明地做出了反应。”他指出症结所在,“我们应该更小心,防守时更集中注意力。”皮耶罗认为球队“需要提高,但已经显示出一些进步,攻击力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