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德尔内里坦言尤文仍需改善 赞皮耶罗为球队牺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8月30日03:30

    搜狐体育讯 尤文是今夏意甲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球队,但德尔内里执教的首战,球队就被巴里波了一盆冷水,多纳蒂的进球让尤文0-1告负。德尔内里在赛后被迫承认,尤文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善,但他也指出,这场比赛让人们看到了积极的一面。

  尤文上赛季仅仅获得意甲第七,今夏尤文大换血,对巴里的首发,有六名球员是新加盟尤文的,不过这也意味着球员之间短时间内还无法形成默契,德尔内里对此也很无奈:“球队还需要很大改进,我们引进了一些球员,球队平均年龄下降了许多。”尤文今夏引援不少,但并没有真正的大牌,德尔内里的解释是:“我们必须考虑球队的经济状况。”

  整场比赛,巴里的机会远多于尤文,下半场尤文大举压上后,后防频频告急。德尔内里也指出球队后防的问题:“开场时我对后防有些担心,特别是巴里前锋防守反击时的速度。”

  尽管未能取得开门红,但德尔内里称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一面:“毫无疑问,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必须要感谢皮耶罗、夸利亚雷拉做出的牺牲,由于没有其他选择,他们只能顶在最前面。”

  伤停补时阶段,齐耶里尼曾有机会为尤文扳平比分,德尔内里也赞扬了球员这种不放弃的精神:“一次失误造成了失球,我们让对手快速发出了任意球,但之后球员们一直在场上拼到了第92分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