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2010举重世锦赛 田源获女子48公斤级抓举第三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8日02:46

  新华社安塔利亚(土耳其)9月1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17日晚,2010年举重世锦赛第一天,女子48公斤级抓举比赛中,东道主土耳其队2004年奥运冠军塔伊兰以93公斤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田源以88公斤获得第三,同时打破少年世界纪录。

  比赛中,17岁的田源为求稳以82公斤的成绩开把并成功。第二把86公斤也举起,且打破该级别少年世界纪录。土耳其队2008年奥运会亚军厄兹坎第一把举起87公斤。田源第三把举起88公斤并再次改写少年世界纪录。厄兹坎第二把90公斤成功举起。塔伊兰也举起90公斤。不过,厄兹坎第三把93公斤失败,塔伊兰则顺利举起93公斤。最后塔伊兰以99公斤的重量尝试冲击世界纪录,无奈把杠铃举起后没能坚持住,与世界纪录失之交臂。(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