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高健被查与谢亚龙关系不大 涉及全运会裁判问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8日02:37
  本报讯 前日,央视证实了“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高健被协助调查”的消息,记者昨日从重庆方面了解到,高健被协助调查一事似乎与谢亚龙关系不大。“他比谢亚龙"进去"还早一天,根本谈不上是被龙王"咬"出来的。”重庆足协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高健或因全运会赛场裁判问题才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

  重庆方面对外界的传闻并不认可。“东亚四强赛重庆还赔钱呢,根本没分给足协,谢亚龙恨我们还恨不过来了。”

  究竟高健是什么原因被警方带走的呢?据重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高健的问题可能是出在全运会上。“应该是裁判的事,重庆队在全运会上拿到第五名的成绩,这是重庆队参赛以来最好的,但外界认为是在裁判的帮助下才拿到的,当时争议很大。”如果高健因为全运会裁判问题落案,那中国足坛反黑浪潮实际上已经从联赛刮向了全运赛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