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省十三届运动会宜昌火炬传递 数千群众参加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2:31

  (记者秦发 刘孝斌)昨日,来自省运会宜昌市代表团的消息:10月10日宜昌火炬传递的路线和人员已经敲定。

  据悉,省13届运动会的火炬传递将于10月10日上午9时在和平公园进行,届时,来自宜昌市体校的教练臧艳霞、航道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吴浪和体育局竞技科科长黄小铭等三名火炬手将手持火炬,从和平公园沿沿江大道跑步2500米抵达滨江公园。数千名机关干部、工人、农民、军人和学生将参加此次活动。

  宜昌三名火炬手亮相

  臧艳霞:像训练一样认真准备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臧艳霞时,她正在宜昌市体育运动学校带领弟子们训练。

  据悉,臧艳霞是回族人,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运动系,高级教练,国家一级武术裁判,现在是宜昌市武术协会副主席。今年8月3日到7日,在荆门举行的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武术竞赛上,臧艳霞带领14名队员,获得了3枚金牌、4枚银牌和1枚铜牌,以及5个第四名、6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3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能够代表众多的教练员,成为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宜昌火炬手,我非常非常高兴!”臧艳霞说,“我将认真做好准备并跑完属于自己的一棒。”

  吴浪:大吃了一惊

  说起吴浪,在宜昌喜欢打乒乓球的人都是耳熟能详。5月15日,在黄石落下帷幕的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上,吴浪和队友朱晓燕、苗文静等密切配合,获得了地方A组女子团体金牌。

  吴浪今年24岁,是宜昌市航道管理局猇亭处的一名财务人员。说起成为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宜昌火炬手的事情,吴浪笑的很开心。“当时接到电话的时候,大吃了一惊,感觉非常意外,一开始还有点不相信,再次确认一遍后才相信是真的。”吴浪微笑着说。

  黄小铭:我一有时间就练习跑步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宜昌市体育局竞技科科长黄小铭时,他正在荆门参加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相关会议。

  对于此次成为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宜昌火炬手,黄小铭说:“我从小就爱好体育,后来成为教练员,现在成为体育行业的一名管理者,一直学习和从事的都是与体育运动相关的活动。我现在一有时间就练习跑步,争取到时候很满意的跑下来。”

  赛艇皮艇竞赛今日开桨

  我市率队参与角逐

  (记者秦发 刘孝斌)昨日,省十三运会组委会传出消息:青少年赛艇、皮艇竞赛将于9月18日至22日在市凤凰水库举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宜昌、鄂州、潜江、孝感、襄樊、荆州、十堰、荆门8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按照比赛规定,所有参赛选手年龄限制在17岁以下,即出生日期在1993年1月1日以后。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三大项,分别为赛艇公开级、赛艇轻量级和皮艇。此次比赛竞赛项目包括单人赛艇4000米、2000米、1000米、500米,单人皮艇2000米、1000米、500米、200米,以及身体素质两项全能。

  开闭幕式门票开始订购

  最高票价1280元,最低票价80元

  (记者秦发 刘孝斌)

  17日,省十三运会开闭幕式门票订购工作启动,省运会组委会将提供包括开幕式预演、开幕式正式演出、闭幕式等3场演出3万多张门票供市民订购。据了解,省十三运会将于今年10月19日开幕,10月24日闭幕。其中,开幕式预演和开幕式正式演出在生态运动公园体育场,闭幕式在市体育文化中心,3场演出一共可提供3.6万张门票,最高票价1280元,最低票价80元。

  吉祥物

  吉祥物以荆门市花——石榴花为基础元素,采用动漫卡通人物形象进行变形设计,整个造型为运动员手持火炬,火苗形状呈现为数字“13”,吉祥物取名为“进进”。本届省运会主题口号是“激情省运、魅力荆门”。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