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出场时间将限制24分钟内 季后赛不排除松绑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18日13:12

  “红色崛起( R e d R i s i n g)”,随着新赛季的临近,休斯敦火箭在近日正式发布了新赛季的口号。不过对于已经整整缺席了一个赛季的姚明而言,他在新赛季的“崛起”之路也许会是一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火箭官方确认,姚明新赛季的单场出场时间将被严格控制在24分钟之内。

  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姚明新赛季会有一个出战时间的上限,一旦他打到了那个时间,我们就必须将他换下场,我们别无选择。”

  火箭之所以敢于严格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也在于他们有信心在姚明下场之后仍然保持竞争力,这得益于米勒的到来。老米勒擅长在阿德尔曼教练的战术体系当中打球,如果他每场能获得20分钟的出战时间,这将很好地填补姚明的空缺。此外,马丁、布鲁克斯、斯科拉、巴丁格等人的存在将让火箭的进攻火力不会因为姚明下场而减弱。上赛季的情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没有姚明的火箭场均得分仍然超过了100分。

  不过,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暗示,对于姚明的这种限制仅限于常规赛阶段。如果火箭能够打入季后赛,不排除火箭为姚明松绑,“归根结底,一切都是为了胜利。”莫雷说,“为了在季后赛的胜利。我们选择了限制姚明,而在最关键的时间,我们更需要他。”记者阿龙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