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大师赛尽显中国风 混双新组合全部进四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肖苑玫
2010年09月18日14:20

  本报常州9月17日电 当于洋/徐晨第三局20比19领先时,伺机网前的于洋面对来球果断起跳,狠狠将球扑向中场,由此将自己送进四强!

  于洋/徐晨今天在常州大师赛1/4决赛中迎来了实力最强的对手、来自泰国混双组合苏吉特/萨拉莉,后者是赛会3号种子。这场比赛非常考验于洋/徐晨,一他俩是混双上半区唯一晋级八强的中国组合,二是常州大师赛是考验这对新组合的首场战役,因此就算俩人各自兼任女双、男双体力消耗很大,混双也要继续坚持下去。

  与这对泰国组合有过交手经历的于洋坦承,与他们的交手非常艰苦。就本场比赛来说,因为对手发球质量非常高,导致自身失误较多,不过一旦形成多拍,自己和徐晨仍有优势。徐晨则表示,比赛中遇到的困难比训练中所遇到更为实在,因此需要俩人共同解决。他们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印尼的诺瓦/纳西尔。

  男单四强均为中国选手:鲍春来、林丹、谌龙和王睁茗;女单汪鑫、王仪涵、王适娴和丹麦的蒂娜·鲍恩晋级四强;三对中国混双全部晋级四强:于洋/徐晨、陶嘉明/田卿、何汉斌/马晋,另一对是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男双晋级四强的是马来组合陈炳顺/林佑琅、中国选手蔡贇/傅海峰、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和李龙大/郑在成;女双四强成员分别是:成淑/赵芸蕾、包宜鑫/陆璐、于洋/王晓理和中国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