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球大师赛林丹晋级四强 直言成被研究对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8日01:52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如果我不是林丹,更多人会打不过我。因为别人不了解我时,想赢我会更难,而现在我是大家研究的对象。”这是林丹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中战胜对手后的评价。昨日,林丹2比0战胜中国香港的胡赟,不过首局,他是在挽救2个局点的情况下逆转取胜。

  林丹开局6比2领先,不过随即被胡赟追上,后者一度反超至20比18。但林丹此后连得4分,以22比20逆转取胜。“他之前也是国家队的,我们之前还一起练过。”林丹表示男单水平相差不大,“我之前赢过他几次,以往他可能是没有太多信心,但这次他的状态很好,之前也赢了文萨和文凯。”

  第2局,林丹没给胡赟任何机会,以21比15取胜。整场比赛,林丹每打出一个好球都会做一些庆祝动作,“超级丹”重新找回激情。“可能是之前的比赛打得太顺了,少了一些激情。我也希望能改变一下,让注意力更集中,这对以后的比赛有好处。”半决赛中,林丹将对阵小师弟王睁茗,后者昨晚战胜韩国人李炫一。

  另一场,鲍春来战胜丹麦的汤姆森晋级4强。比赛本身并没有悬念,但汤姆森在第2局12比20大比分落后时,用极具表演性质的击球动作引爆全场,鲍春来也很配合汤姆森,“遇上这么个爱表演的,就陪他一起玩呗,很高兴能给大家带来一场漂亮的比赛。”

  女单比赛中,汪鑫挽救一个赛点后战胜蒋燕皎,半决赛中将对阵王适娴,后者昨晚战胜卢兰。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王仪涵和拉斯姆森之间进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