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河南主场草皮中超最差 球员:不怕建业就怕场地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4:26

  陕西浐灞队客场战河南建业只想拿回3分。但除了向来就难制伏的建业,科萨的“敌人”还有航海体育场糟糕的草皮。

  16日下午球队训练之前,主教练科萨召开动员会,他给队员们分析了目前河南队的情况,并鼓励大家在客场战而胜之,为实现球队的亚冠目标而努力。

  “我们不怕河南队,我们怕的就是他们的场地。”陕西队的一位国脚,很郁闷地对记者说,“那个草皮,驴上去跑都能崴脚。”9月3日国家队在郑州打完伊朗之后,国脚们纷纷声讨航海体育场的草皮。“那里绝对是中超最差的场地,我们强调的是技术足球,尤其注重地面进攻,我真的很担心,在那样的场地上,怎么打地面配合,你传一脚地面球,这个球就不知道会被崩到哪个地方去呢。唉,听说河南建业也是个挺大的房地产公司,就不能换个草皮?”

  河南队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在主场,势必也要玩命,因此,这场比赛将是一场激烈的肉搏。“其实目前的积分,除了山东之外,其他都几乎聚在一块了,互相咬,他们(河南队)肯定想咬死我们,而我们也不可能示弱,大家互相咬呗。”赵旭日说。

  剩余的比赛,陕西浐灞面临的客场都很艰难,打完这个河南客场后,还将到山东、上海、天津做客,而四个主场相对较好,分别对阵青岛、杭州、长沙、重庆,“主场的对手,也都是输红眼要咬人的,但我们要想拿到亚冠资格,就必须把它们全给啐了。”一位队员一字一顿地说。

  金山淞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