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工体内场要养护草皮 北京国安重返丰体备战中超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5日03:48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北京国安从韩国返回北京。从今天开始,球队又要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因为中超联赛就将在本周六打响。

  对于客场不敌城南一和的比赛,国安将士们表示,比赛已经过去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总结,抓紧训练,准备27日的中超揭幕战与31日主场同城南一和的亚冠小组赛。由于工体内场要养护草皮,外场周边又在施工,俱乐部只好为球队联系了丰台体育场。所以国安队在这一阶段的备战中,将重返那块曾征战多年的草坪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