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难担任葡萄牙主帅 自称取决于皇马态度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8日16:38

  本报讯记者 张楠 一边是期望值甚高的新东家皇马,一边是火烧眉毛的葡萄牙国家队,穆里尼奥太抢手了!前日,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抵达马德里,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会面,邀请穆里尼奥临时执教葡萄牙国家队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以解葡萄牙队群龙无首的燃眉之急,对此,聪明的狂人摆出了暧昧的态度。

  穆里尼奥昨天告诉记者:“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对我个人来说是种荣誉,但我不能说接受,因为我在为皇家马德里工作,我也不能说不接受,因为我希望葡萄牙赢球。”要知道,执教葡萄牙国家队一直是狂人的梦想,但这次的邀请却来得有些不是时候。

  狂人将“皮球”踢给了皇马,“这不是我同意不同意的问题,我不知道将发生什么,关于我是否能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完全取决于皇马的态度。皇马完全有权力设置障碍,而一丁点儿的障碍就意味着我将无法执教葡萄牙队。”

  不久前,葡萄牙前任主帅奎罗斯由于辱骂反兴奋剂官员,而遭到了6个月的禁赛,葡萄牙足协顺水推舟解雇了战绩不佳的奎罗斯,而葡萄牙在前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上仅仅拿到了1分。接下来,葡萄牙队将在10月面对丹麦和冰岛,葡萄牙足协希望穆里尼奥能够江湖救急,兼职执教这两场比赛,暂时带领球队渡过难关,然后足协才有时间寻找新的主帅。

  目前,皇马俱乐部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考虑到皇马10月的西甲、欧冠作战任务也很沉重,皇马成人之美的可能性不大。如果皇马真肯帮忙,那么穆里尼奥将率领葡萄牙在10月8日主场迎战丹麦队,4天后奔赴客场挑战冰岛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