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胡亚丹女台折桂 偶像是四川老乡高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8日18:03

  华奥星空讯 9月18日,361°2010-2011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济南站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揭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米台比赛中,四川小将胡亚丹技压群芳,问鼎金牌。赛后,川妹子自曝偶像是她的同乡、奥运冠军高敏。

  跳水明星系列赛只设男子3米跳板、10米跳台、女子3米跳板、10米跳台四个奥运会项目,汇聚了7月份刚刚结束的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各奥运单人项目前8名获得者。比赛沿用的是去年新创赛制,即末位淘汰赛、挑战赛和总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米台比赛中,近两年势头强劲的四川小将胡亚丹凭借稳定的发挥,过关斩将,以84.80分问鼎金牌。天津的马斯诺和辽宁的柯婷分获亚军和季军,她们的成绩分别为78.40分和76.80分。奥运冠军王鑫未能进入决赛。

  对于今天的表现,胡亚丹表示比较满意,“前段时间一直练得不错,所以赛前对自己非常有信心。”胡亚丹与跳水皇后高敏一样,都来自四川自贡。“高敏也是我的偶像,我要学习她坚持不懈的精神,也拿奥运会冠军!”胡亚丹放出豪言。(康少寒)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