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胜奥运冠军 四川娃胡亚丹十米台夺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06:19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昨日,由好视力参与赞助的2010年中国跳水明星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在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14岁的四川新秀胡亚丹以91.20分力压18岁的奥运冠军陈若琳获得冠军,陈若琳因为水花没压住,仅以81.60分获得季军,亚军被马斯诺夺走,她的成绩是86.40分。

  在十米台上,胡亚丹显然已经向陈若琳的一姐地位发起了冲击,在今年的跳水系列大奖赛和俄罗斯站的比赛中都夺得了冠军。此前的世界杯,首次征战世界杯跳水赛的胡亚丹就战胜了陈若琳一举夺冠,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未来与希望。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三米板比赛中,奥运冠军何冲过关斩将,毫无悬念地捧走金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