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朴成华揭大连逆转背后秘诀 中场调整成取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18日2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在中超第23轮的争夺中,大连实德队凭借詹姆斯最后时刻的绝杀,4-3逆转取胜天津泰达,在争夺亚冠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主帅朴成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场休息时的调整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朴成华说:“天津队最近的比赛打得非常精彩,而且一直在一个非常好的上升趋势,我们赛前就想到这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今天我们在上半场就失球使队伍陷入困难的处境,但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做出调整,最终赢得了比赛。我们现在的目标也是打进四强,所以这次能战胜天津这个强队,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大连队同时也丢掉了三个球,但被问及如何解决后防线问题时,朴成华说:“我们在研究下一个对手的时候,跟这个对手打比赛的队伍总是天津队,我感觉天津队是一个攻守非常稳定、非常优秀的队伍,所以我们在研究他们的时候做了很多准备,今天我们能拿下这场比赛,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平时的努力。我们最近总是在上半场出现一些问题使队伍陷入困境,虽然下半场我们也表现出一些防守问题,但是天津队的攻击力确实非常出色,我们对他们的锋线队员的盯防并不是太好。之所以下半场我们会打得比较好,原因就在于天津队的后防线出现了一些疲惫,我们抓住这个机会打出了反击。”

  从本赛季开始时的垫底,到现在成为亚冠名额的有力争夺者,朴成华到底给大连队带来了什么变化呢?“开始接手这个球队的时候,虽然我们的排名比较靠后,但是并不代表我们的队员没有能力,首先我要求队员先找回自信,同时把打进四强的目标交给他们。在我带队之后带领球队走出失败的阴影,是我们现在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