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韩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韩国站 > 最新动态

2010中韩巡回赛韩国站决赛分组 廖贵明10点开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8日19:12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年“韩国KEB银行”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站第3轮继续在韩国OSTAR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经过一番激烈争夺,韩国选手黄仁春(Hwang In Choon)发挥出色,单轮交出67杆,总杆成绩是204杆,以3杆的领先优势逆转,升至成绩榜榜首,昨日领跑的韩国球员金必欧本轮交出71杆,总杆207杆,落后3杆,退居成绩榜第二位。

  中国球员方面,以廖贵明为首的7为中国选手努力奋战,廖贵明第3轮交出76杆,总杆成绩为215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10位,这也是中国球员在中韩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

    点击查看2010中韩巡回赛韩国站决赛的详细分组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