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中韩巡回赛第3轮 张新军孔维海廖贵明并列51

2009年09月26日1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第3轮张新军孔维海廖贵明并列51,袁浩和李超并列68

    搜狐体育讯 2009KEB中韩男子职业巡回赛韩国站第三轮比赛于今早8:00开杆,70名晋级球员重新分组下场比赛,6名中国晋级选手最早8:20分1号洞开球。

  国家队队员张新军、职业球员廖贵明9:00前于1号洞及10号洞先后发球。张新军在第13洞两次发球OB,最终以(+4)杆完成该洞,未能继续保住单独在中国球员中领先的成绩。今日观赛的中国国家队球员表示,本轮比赛较前两轮的风力有所加大,虽然不会影响到球员的发挥,但在第8及第16洞还是需要谨慎处理风向的变化。

  国内球员的沉着与冷静在关键时刻显现出来。首轮领跑中国军团的职业球员孔维海,本轮依旧发挥稳定,虽然在最后一组出发,但是成绩节节攀升;最终收获2只小鸟,以3轮总成绩225(+9)杆与张新军、廖贵明及另外2名韩国选手并列排名第51位。较晚出发的袁浩、李超本轮发挥欠佳,未能提升排名。特别是李超,连续在第2、3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以3轮231(+15)杆的总成绩,与袁浩并列排在第68位。韩国21岁小将金大玹(Kim Dae Hyun)本轮杀出重围,在第16至第18洞,连续3洞抓下小鸟,跃居榜首;与柳贤宇(Ryu Hyun Woo)以212(-4)的总成绩并列领先。

  三轮比赛过后,大赛将迎来最激烈的争夺,中国球员能否在决赛中成为韩国选手有力的挑战者,成为明天最大的看点。本次KEB中韩男子职业巡回赛无论在晋级人数及(+5)杆晋级成绩上来看,较去年都有所提高,在此我们预祝选手们在明天的决赛轮中,能够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  

    >>奖金分配   详细赛程  点击进入2009中韩巡回赛韩国站专题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