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世界杯中国姐妹花创造历史 已瞄准奥运金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9日01:13
  世界杯金牌不过瘾

  新快报讯 在前晚的双人自由自选赛中,双胞胎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为中国花样游泳队实现了世界比赛金牌零的突破(见本报9月17日A33版)。对于这枚金牌,姐妹俩赛后异口同声地说:“胜利属于中国花游!”

  蒋文文表示:“赛前我们对这枚金牌志在必得,真的拿到了还是非常高兴,因为它来之不易。这枚金牌凝聚了所有人的力量。”

  姐妹俩可以说在每次大赛中都取得了进步。四年前的日本花游世界杯,姐妹俩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大赛,当时名列五。随后,她俩在北京奥运会上收获四。在去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她们摘得铜牌。展望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姐妹俩相视一笑,“我们的目标是争牌冲金!”

  由于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队和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没有参加此项比赛,很多人都想知道如果高手参赛,蒋文文和蒋婷婷会交出什么答卷。蒋文文分析说:“经过这几年的艰苦训练,我认为我们现在的实力、水平和俄罗斯、西班牙队很接近。如果能够同场较量的话,肯定会是恶战,比分相差不会很大。我们同样有获胜的可能。”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杨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