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国安长沙冲亚冠遭遇秋老虎 洪元硕:球员能克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9日01:56
  本报讯 (记者张磊)山东鲁能离冠军越来越近。昨日,鲁能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打入三球,3比2逆转深圳。中超联赛只剩7轮,鲁能继续领先上海申花队9分。主客被鲁能队双杀的北京国安队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目前球队正在长沙备战联赛,准备冲击亚冠资格。伤病困扰之余,球队在长沙还遇到了“秋老虎”。

  最近一周,北京从夏季跃至秋天,气温骤降7℃左右。当球队抵达长沙后才发现,当地气温高达35℃。“在北京都穿长袖了,但是这里还是很热,这样的环境对球队肯定是个影响。”不过,洪元硕又说:“不过,这样的情况不是一次两次遇到了,相信大家能够克服,都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天气的影响之外,人员的伤病是球队的另外一个隐患。“大格停赛,小格受伤,不过一支球队缺一两个人也不是打不了比赛。”洪元硕说。

  与国安同样存在冲击亚冠压力的天津泰达队主场3比4负于大连实德,积分仍为33分。今天的比赛中,国安战长沙与杭州打辽宁的两场比赛将决定前四名的格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