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客场挑战长沙金德 国安争亚冠名额已经不能再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9日00:21
  信报讯 (记者张九江)今天下午,5场不胜的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积分已经跌到第七位的国安目标是进入中超前4名,争得一个参加明年亚冠联赛资格。

  中超第23轮昨天先战5场,山东鲁能3比2战胜深圳,天津3比4输给大连,上海1比0胜江苏,河南1比0胜陕西,重庆3比2胜南昌,这样国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32分,位列第七位。目前在积分榜上,山东鲁能以50分一骑绝尘,上海申花积41分争冠基本掉队,国安本赛季争冠也已经无望。值得庆幸的是,排在第三名的天津队积33分只比国安多1分,因此只要今天战胜金德拿到3分,国安便将跻身前四名。

  国安中超还有8场比赛,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后面8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再不能轻易丢分。我们希望后面的比赛场场都赢。”

  金德队目前积24分,只比垫底球队多1分,虽然身处保级区,但该队并不好对付,必将与国安“死磕”。本赛季,国安主场曾0比0被金德逼平,可见对手的防守功力不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