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超级逆转3-2主场险胜深圳 韩鹏逼近金靴奖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5:46

  本报讯(记者 王蕾)主场战深圳的三分也许早就在鲁能的预算之内,但是人们可能都没想到这三分来得如此波折。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后一刻鲁能终将比分反超,以3:2战胜前来挑战的保级队伍深圳红钻。整场比赛,深圳队表现出来的强烈的求胜欲望着实给鲁能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也差一点拖住鲁能夺冠的步伐。

  上一轮客场战胜北京国安的鲁能本轮主场迎战深圳红钻。赛前处于积分榜首位的鲁能夺冠形势一片大好,而深圳队则在遭遇四连败后,深陷保级泥潭。本场比赛,鲁能队安塔尔与周海滨回归首发,此前因欠薪罢训的深足外援小赫莱布也首发出场。

  赛前,伊万就表示越是保级的队伍越可怕,而事实也印证了伊万的预言。比赛开始后,深圳队积极进攻,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而鲁能虽然在场面上并不逊色,但是明显没有客战国安时的劲头。第23分钟,凯塔后场传球失误给了深圳队机会,小赫莱布射门得手,深圳队率先改写比分,1:0。失球后的鲁能突然醒过盹来,第31分钟,李微接莱昂传球,推射破门。上半场,双方以1:1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深圳队并没有放松,第58分钟,基伦头球破门,2:1,深圳队第二次将比分领先。失球后,鲁能一度出现急躁情绪,在进攻中频频失误,险些又给对手造成机会。而伊万显然不能接受落后的比分,先后换上李金羽、王永珀加强攻势。第80分钟,韩鹏抢点将球推射入网,2:2,鲁能第二次扳平比分。而韩鹏也因此将个人进球数改写为14个,与上海申花队的里亚斯克斯并列射手榜首位。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保级的深圳队将在济南带走1分的时候,第87分钟,刚刚荣升父亲的周海滨上演绝杀,3:2,鲁能实现逆转。此后,深圳队疯狂反扑,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最终深圳队只能饮恨吞下5连败的苦果。

  此战过后,鲁能如愿收获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25日,鲁能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