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十大诡异进球:中国队惊世乌龙 小法谱新篇

01-王亮
1/11

01-王亮

2010年09月19日0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客场1-1战平桑德兰的这场比赛诞生了一粒相当诡异的进球。比赛进行至第12分钟,桑德兰主力中卫安顿-费迪南德后场解围,但他却将皮球踢到正在实施上抢的法布雷加斯的腿上,皮球随后飞行约40码直接飘入主队大门。这粒进球来的如此诡异,但说实话,其实在国际足坛,诸如这种诡异又离奇的进球还有很多,破门部位与得分方式更是五花八门。

  1、40米回传轰傻本方门将

  2001年1月28日,中国队在美国加州奥克兰与美国队的友谊赛中1-2告负,比赛中,来自辽宁的国脚王亮打入了一记堪称中国足球史上最为经典的一记乌龙球。比赛进行至48分钟时,王亮一记心血来潮的大力回传如同进攻球员远程吊射一样,结果皮球从门将虞伟亮头顶飞过后钻进了自家球门,被王亮破门以后,虞伟亮的眼神仿佛像看到了外星人正在侵略地球。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