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韩乔生贴背热舞引爆全场 被评央视中老年组最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07:03

  当晚赛场,除了台上12名美女选手,最受关注的人是担任评委的央视体育名嘴韩乔生,他风头甚至压过了精心打扮的舞蹈家杨扬和主持人阿雅。

  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韩乔生在点评被淘汰选手郭婷文时冒出了“向富二代父母致敬”的语录,网上有传言央视会对他进行封嘴。在昨晚的现场,韩乔生的话明显少了许多,可他还是以其他方式“取悦”了观众。当阿雅在介绍评委时,先和杨扬跳了一段热舞,接着又邀请一旁的韩乔生,没想到他竟没有任何推脱,当即站起身和阿雅来了段贴背热舞,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全场捧腹大笑。“这不是事先安排的环节,当时阿雅邀请我,我看她刚才和杨扬一起跳得并不咋样。跳就跳呗,我想我至少跳得不比她(阿雅)差,虽然我的身材没她好。”

  不过,习惯了“洗别人脑袋”的韩乔生,居然在最后的颁奖环节被后辈倒洗了一番,男主持人宇东在请他登场时这样说道——“现在有请中央电视台最帅的主持人,括号中老年组,韩乔生老师上台!”闻后,韩乔生一脸笑意,或许在他这个年龄段,他的确是最帅最火的主持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