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NBA拉拉队总决赛十强诞生 赛制将发生重大变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19日09:14

  晶报讯 9月17日,“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12进10的比赛在成都激烈上演,作为该比赛一大亮点的赴美国NBA赛场担任表演嘉宾的10个名额新鲜出炉。

  进入总决赛后,赛制发生了重大变化。换位挑战赛是集体对外作战,总决赛后则是合作竞争。这不但考验选手的团队意识,更考验选手的个人舞技。最终,郭婷文与桂圆、沈婷、阿比丹、邝婉贞、娜花率先赢得去美国的机票。

  第二轮比赛中,李春汶和罗曼雅晋级全国10强。最后两个赴美名额被田园和徐璐通过现场投票夺得。十强选手将于下月参加NBA中国赛的表演,在广州和北京为姚明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和拉拉队教练杰奎琳所在的新泽西网队加油。之后,作为中国第二批拉拉宝贝,赴美国NBA赛场现场表演。(综合)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