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NBA拉拉队选拔十强诞生 名嘴韩乔生任评委(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08:10
比赛现场

  本报讯 9月17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12进10的比赛在成都激烈上演,作为该比赛一大亮点,赴美国NBA赛场担任表演年嘉宾的10个名额新鲜出炉。亚洲小天王周杰伦的御用编舞老师雪糕、知名舞蹈家杨扬、影视制作人石峰、美国NBA新泽西网队拉拉队教练杰奎琳和央视名嘴韩乔生担任本场比赛评委。台湾著名主持人阿雅、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宇东主持比赛。

  当晚的比赛中,徐璐和桂园联手演绎一段童话般唯美的《夏日圣诞节》,被公认为实力最强的李春汶、沈婷化身神奇女侠和蝙蝠女侠开始巅峰对话,一曲爵士风后,李春汶含泪跑下舞台,这是进入总决赛以来与沈婷PK的第二次落败。X6大钞女最后一组PK,评委杨扬表扬她“复活后两周的表现,就像你在济南扮演的青蛇一样,完成了蜕变”。其最终与桂圆、沈婷、阿比丹、邝婉贞、娜花率先取得去美国的机票。

  第二轮比赛中,李春汶和罗曼雅无忧晋级全国十强。其中,罗曼雅收获了双重喜悦,除了夺得赴美名额,还被现场评委、影视制片人石峰选中担任时尚大片《不怕贼惦记》的女主角。最后的两个赴美名额,被田园和徐璐通过现场投票夺得,搭上赴美国NBA赛场担任嘉宾的末班车。选手陈怡羲、叶茜茜遗憾出局,止步十强。

  据了解,作为本年度最盛大的体育赛事,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覆盖全国118个城市,数万人参与。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争夺,10强选手脱颖而出。她们将于下月参加NBA中国赛的表演,在广州和北京为姚明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和拉拉队教练杰奎琳所在的新泽西网队加油。之后,作为中国第二批拉拉宝贝儿,赴美国NBA赛场现场表演。

  (本记)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