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因后卫失误浐灞败走郑州 伊万未能够扮演救世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09:58

  中超联赛第23轮浐灞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昨晚结束,结果一心想在客场全取三分的浐灞未能如愿,由于后卫线上的一次失误,浐灞队最终以0:1败走郑州。

  本场比赛,科萨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微调,曲波未能首发。比赛开始后,浐灞队在客场打得还算积极,不过,对于浐灞队这种抢开局的战术,河南建业队显然有所准备,他们在用稳健的防守化解掉了浐灞队的多次进攻之后,开始发挥出了自己的进攻特点,第11分钟,徐洋下底传中,浐灞队五名防守队员都忽略了对第二点的保护,结果跟进的建业队外援内托射门得手,浐灞队0:1落后。失球之后,科萨很快就对阵容做出了调整,赵旭日被徐擎替换下场。不过,这一人员改变直到上半场结束也未能帮助浐灞队改写比分。

  进入下半场之后,比分领先的河南建业队加强了防守的力量,而浐灞队自然要全力进攻,不过,在建业队密集的防守阵型面前,浐灞队纵然是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但也迟迟不能改写比分。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科萨派出了外援伊万,但他未能扮演救世主的角色,最终浐灞队0:1败走郑州。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