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逆转王”被八冠王逆转绝杀 天津泰达主场憾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4:4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俗话说,风水轮流转,这句话在昨晚的津连之战中得到应验。“逆转王”泰达队在两度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前来挑战的“八冠王”大连实德队逆转加绝杀,最终以3比4主场落败。泰达队不仅终止了连胜的步伐,也在近三个赛季中首度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泰达队沿用了客战力帆的首发阵容,而雪藏了打入关键球的卢西亚诺和张晓彬。泰达队开局相当不错,第15分钟聊博超斜传禁区,于大宝突然从中路后插上,前点倒地垫射,叩开了孙寿博的十指关。不过仅仅4分钟后,卡巴罗夫禁区内射门打到曹阳手臂上,裁判吹罚点球,安贞焕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25分钟,于大宝突入禁区被塞纳绊倒,裁判再次指向点球点,何塞大力抽射,帮助泰达队以2比1再度领先。

  易边之后,泰达队很快就创造出有威胁的攻势,何塞反越位形成单刀球,可惜出击的孙寿博倒地封堵住了何塞。第52分钟,实德队获得角球,安贞焕主罚,朱挺后点攻门弹地,詹姆斯头球补射破门,2比2,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实德队换上王选宏,而泰达队则同时遣上卢西亚诺和张晓彬,双方都不甘平局。第74分钟,实德队反越位成功,李学鹏右路下底传中,赵燕明奋力单手击出,王选宏禁区外打门,皮球在禁区内被卡巴罗夫伸腿一挡变向滚入网窝,实德队再度逆转。第80分钟,没有放弃的泰达队将球吊入实德队禁区,于大宝头球摆渡,陈涛奋不顾身鱼跃冲顶将球顶过出击的孙寿博,于大宝中路将球铲入空门,比分再一次被追平。第88分钟,于大宝小禁区内倒勾射门险些上演奇迹。就在人们以为这场进球大战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伤停补时阶段实德队右路传中,赵燕明横身扑球未果,詹姆斯后点捡漏头球顶空门,帮助实德队最终以4比3完成绝杀。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