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队逆转深圳领先第二名九分 离冠军又近一步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5:14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杨阳)逆转深圳,领头羊山东鲁能再胜一场。

  昨晚,在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3比2战胜深圳红钻。但主队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比分,最后凭借周海滨的绝杀,艰难赢下比赛。

  这场比赛率先进球的竟然是深圳队的小赫莱布,他在第22分钟就为本队建功。之后,李微将比分扳平。不过下半时第59分钟,基伦头球破门,深圳队再度领先。第80分钟,韩鹏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4球,又将比分追平。

  不甘于在主场踢成平局的山东鲁能,在第88分钟,周海滨边路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鲁能3比2逆转胜出。深圳队遭遇5连败。

  自8月份以来,鲁能联赛8战取得7胜1负的佳绩,已在积分榜榜首位置建立了9分的优势,他们距离联赛冠军又近了一步。

  中超昨日战报

  上海 1比0 江苏天津 3比4 大连重庆 3比2 南昌河南 1比0 陕西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